今天依然是怕被捶的狐

乱笔

请让我孤寂的老去
不再奢求希望
让我一人
就此跌入遗忘
不再回想
心已枯死,已荒凉
花朵已被拔光
我仍将仅剩的芳草
馈赠给天地海洋
它们却笑我太荒唐
将我的珍惜
抛弃在道路两旁
任他雨雪风霜

请让我孤寂的老去
身处异国他乡
我的灵魂
在虚无里彷徨
自由飘荡
亲手剜就的创伤
鲜血汩汩流淌
骗着说是玫瑰的清香
也未免太过堂皇
若凭玫瑰一枝盛放
可以来疗伤
为何人间的月光
总是沧桑模样

请让我孤寂的老去
贫瘠的岛屿之上
落日辉煌
星辰流入眼眶
清风疏朗
推远金黄的麦浪
被世界遗弃的
还有发了疯乱跑的幻想
开垦着薄田一方
种上鲜花,栽上碧草
再转赠给世间
好收获了凄凉
























评论